close

DSC_2984    

網路世界總是有很多不固定

 

對用慣一樣平台的我

 

而今需要轉換平台時真是要命

 

果然有年紀了~~總是學新的比較慢

 

這下又得慢慢經營我這小小的天地

 

在巴里島生活邁入第六年

 

每天都有著雞蛋花下圍繞著的環境下

 

我也漸漸習慣祭祀過後飄來的香味

 

這是個優閒的島嶼有著很多

 

美麗原始的樣貌

 

也有著奢華富麗的高級飯店餐廳

 

而我和孩子在這

 

只為了念書~~念國際學校已經好些年了

 

只希望能讓孩子越來越茁壯

 

而我在環境下增長的瑣事

 

也就如筆下的文字

 

沒有專業的知識更沒有技術

 

不斷的摸索熟悉和原生背景

 

不相同的環境~~

 

也這樣邁入第六年了~~

 

雞蛋花下的日子就這樣

 

慢慢的展開

 

期盼未來生活

 

有如淡淡清香的雞蛋花

 

一年四季都能開著花

 

平平順順的陪伴著孩子求學路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雞蛋花下的求學路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