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2454

絕美的場景~~~寧靜的巴里島北部海岸邊~~無邊際游泳池超讓人放鬆~~安靜的飯店

 

DSC_2427

北部海岸邊的飯店也絕美~~~

DSC_2916

八里島南部的飯店~~離海近離家也近~~我也超愛~~~

DSC_2918  

大家口中的KUTA(庫塔)海灘~~你看到的和我看的是不是有點不同哩~~沒想到這片海&沙灘還是超美麗~~

在八里島有著非常多的飯店

當然價格也非常多元

飯店的位置端看個人喜好做選擇

而我在這居住這樣多年下來

我唯一的結論就是

喜歡離海更近的飯店

窗戶打開就是海和沙灘

是我不變的原則

這些年下來這樣的美景

早已稀鬆平常~~~住在這

想要去海灘看看海也非常容易

百貨公司就在海邊

現在覺得在也正常不過~~

住在這會不會覺得很悠閒

多半時候我依然處於忙碌的狀況

忙啥~~就是瑣事~不是大事業

常常困擾的也是瑣事~~~

因為沒有大事卻接連不斷的瑣事

所以我仍愛在有假期時

去看看海在海邊放鬆一下

不過這些都會有代價

就是烤的焦黑膚色

和亞洲人喜歡美白的感覺背道而馳了~~~

想放鬆時不能去海邊就看看這些照片

度假真的很舒服

八里島有山有水看自己的喜好

這些年來我只喜歡有水的地方

大海沙灘就可以讓我駐足很久

望著大海煩惱就會隨著海水漂到遠處

看來我又要去舒壓了~~

找個時間來去海邊躺下看看大海和天空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里島的飯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