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117 

一罐約五十台幣 一萬五RP好用實會~~酪梨護髮膜超市還有很多味道可以選擇

巴里島的SPA是出了名的也似乎不用多做介紹

在這得很多美容聖品也是很多遊客

喜歡買回的伴手禮

然則對於這的保養小東西

我更是愛不釋手更重要的是價錢

經濟實惠~~~

今天來介紹的是SPA的項目中

一定會有的CREAM BATH

這項目重點在護髮加上按摩頭皮

對我來說這是非常舒服的享受

在對觀光區的按摩店家裡

這項服務費用不會太昂貴

大約在十萬RP以下300NT左右

這是觀光區路邊的小店家

當然飯店和高檔SPA價錢就會高

因為環境設施不同所以不能相提並論

然而若在一般當地人會去的沙龍裡

大約兩萬五RP約六十台幣

也可以做到相同的CREAMBATH的項目服務

也就是說看地區環境設施

至於按摩和護髮的技巧

我多年的經驗個人認為

差不了多少~~

因此我當然選擇便宜實惠的區塊

做護髮~~~

可是越來越沒有時間去沙龍護髮

更是常常游泳的讓我髮質有點越來越遭

只好自己買罐這回家用

方便也快些~~~

這一罐約一萬五RP50NT左右

用的方式很簡單

只要洗完頭後在敷上去

綁起來~~就繼續洗澡

最後洗完澡後再沖洗掉

即可~~~~

一星期用一次若髮質遭可用兩次

就這樣頭髮就會非常柔順好整理

方便實惠的巴里島伴手禮介紹給大家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里島伴手禮~~酪梨護髮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