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394  

One direction^^英國偶像團體~~

崇拜偶像這檔事

似乎在很多人身上都發生過

想想當年對偶像的喜歡真的

現在會懷疑當年的自己哪來的動力

真是種神奇的力量

貼上海報在房間裡的那段歲月

對著海報說話的日子

這就是所謂的偶像的魅力吧!

而今面對女兒喜歡偶像

我的方式是了解參與多過於批評

因為能理解這樣的心境

也能了解會因為慢慢在長大而轉變

現在就在瘋狂迷戀吧!

昨個假日帶著滿心期待的女兒

去電影院想說看他想看的偶像拍的電影

哪知到檔期已過~~

看著失望的神情難掩落寞的表情

真是讓我覺得~~怎會這樣哩??

不過想想自己當初想去看場演唱會

家長斷然拒絕那種心情

當下我選擇陪著女兒逗他開心

可是好一會兒他開心不起來

問他中午了要吃午餐該吃啥

想喝啥~~他都回絕~~~~

問他想去那逛逛嗎??

他只淡然的說~~~回家~~~~

落寞的樣子真讓我心疼

也許你會認為我寵小孩

只是我想陪著他開心

陪著他度過不開心的時候~~

畢竟這是他第一次踏進電影院

想看電影~~~

可是就這樣啥也沒看見

離開電影院~~~~

後來在書局逛逛之後

我決定買下一本對我來說是

超無用的一本書

給孩子閱讀~~~雖然這增加不了任何東西

看著這本書我決定買了

這回女兒笑了~~

說我可以擁有這本書嗎

我說好買回家閱讀~~~

結完帳馬上拆開邊走邊看

看著他喜悅的表情又浮現

一會看著書微笑~~

一會念給我聽又大笑

這才是這年紀的孩子

落寞啥哩~~~

人生一定會有很多落寞~~

這算非常微小的~~

不過說再多這年紀也不懂

孩子我只想讓你知道

也許我不是完美的媽媽

在任何狀況下只要不違背常理

媽媽我一定選擇

讓你開心~~讓你大笑~~~

一早看著女兒自己起床

開心得又再翻著這本書

我只能說~~偶像真有魅力

這魅力我也了解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~~偶像的魅力~~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