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105  

一份三十台幣的烤豬飯~~這家超多肉~~吃得我好撐@@@@

吃不同的食物在不同國家

總會有新奇的感覺

在回教大國的印尼

吃豬肉這檔事情真的

需要更謹慎些

然則巴里島是印度教為主的島嶼

雖然隸屬印尼在巴里島想吃

豬肉製品也許比較好找尋

當然來吧裡倒很多人不能錯過

UBUD 的烤肋排

還有烤豬飯~~

其實烤豬飯很多地方都有賣

當然大家比較了解的是UBUD

皇宮斜對面那家

那家幾乎都是觀光客在吃

當然那家的價錢多年前我買一份

當然肉挺多的要價三萬五哩~~

約一百塊台幣一個餐盒~~

現在很久沒去了真的不知道行情了

我想吃烤豬飯一年之中數得出來次數

原因很簡單~~因為一整份我吃不光

所以幾乎都是等有人來可以一起分享

今天等不及有人和我一起吃

在路上的店家

去給他買一份~~

大家有說巴里島物價上漲

今天這回烤豬飯

真是老闆你好大方喔~~

給我好多白切肉五塊還有香腸

配上那辣辣的配菜

在加上你給我超過十公分的烤豬皮

這樣價錢一萬RP約三十台幣

現在不到一美金的價錢

飯也超多害我好撐~~~

吃完整份後我看我不用吃晚餐了

這份超多肉的一餐

我已經很久沒這樣大吃了~~

滿足的嘴邊都是油滋滋的

烤豬皮真的好大塊~~~

有機會來這遊玩吃看看不一樣的食物

會有不同的感受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~~巴里島傳統餐點~~烤豬飯~~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