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125

炒飯配蝦餅一份三十台幣^^

 

DSC_3126

酥骨雞一份四十台幣^^

DSC_3127

炸香菇一份三十台幣

DSC_3138

這巴里島風不用再說囉~~~~

DSC_3112

用餐區~~BALE--BALE~~在池塘上的發呆亭用餐

DSC_3131  

這是有功用的~~餐廳作位區很大~~用力敲這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囉~下回可以用囉^^

水上餐廳在巴里島

大家知道得幾乎都是

電視節目或是旅行社安排的

一家~~

其實很多餐廳的裝潢

現在都在水上~~~

與其說水上其實是池塘比較貼切

池塘的水當然就是濁的

旁邊有青蛙在跳在也正常不過

池塘裡有著淡水魚在遊

這樣混濁的池塘水養吳郭魚最適合吧

今天這間餐廳坐落的地方算是觀光區

可是餐廳內外全寫著印尼文

在這地段上這樣的勇氣真少見

也許老闆的用意就不在給觀光客使用

若有當然也沒關係吧!

看著菜單上的價錢

在看這的地段~~這價錢算便宜

走進餐廳雖然不是華麗的裝潢

這些年來我也習慣

鄉村風格囉~~~

當然城市人來說這看起來都算鄉下

可是這不就是巴里島的真正意義嗎??

點上和女兒要吃的餐點

涼涼的風吹來~~

艷陽高照似乎一點也不熱

餐點上餐速度算很快

幾乎都有三四桌的客人哩

只是大家桌上似乎都有水煙

水煙在巴里島某些餐廳都會提供這項目

對我們來說這更是少見

不過我和女兒當然沒點這

星期六午后~~要不是工人清洗水塔

我可能在家煮飯沒外出用餐

很久沒外出用餐

這才是我想要的餐廳

現在一份餐超過

一百台幣我就覺得很貴了

我也鮮少去吃

超過一百台幣一份的餐點

這樣的價錢真得讓我開心

這些年來巴里島物價漲得很多

能吃路邊攤價錢的餐廳真是還不錯

假日放慢腳步輕鬆一下囉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里島水明樣區~~水上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