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162

印尼式蔥油餅~~今天我製作的是鮪魚內線夾著大量的青蔥~~皮則是類似台灣的蔥油餅皮製作方式

一定要配上小黃瓜紅蘿蔔的爽口小菜~~在加上青辣椒更對味囉~~只是青辣椒太辣對我來說我則沒用了~~

DSC_3159  

印尼式車輪餅~~月亮餅~~這預拌粉在印尼各大超市有販售~~內餡今天的是起司和煉乳兩種~~~

非常適合飯後的甜點~~~

巴里島的點心若熟悉巴里島的人

一定清楚這兩樣是哪種東西

想要在家自行料理也不是不可能

在各大超市都有販售預拌粉

也就是說你想要吃哪種料理

去超市買粉回家自己料理

當然來遊玩的人就選擇

去小攤家購買吧

這些都是當場料理的熟食

基本上不會有飲食安全問題存在

現點現做~~之前在我的部落格理

我也介紹過這些點心

只是超過很長的時間沒有去吃哩

今天自己來做

MARTABAK & MARTABAK BULAN

前一種類似台灣的蔥油餅

不過這種餡料都是夾在裡面的

後者類似大的車輪餅這邊稱呼月亮餅(直譯法)

內餡多半是甜的巧克力起司煉乳

各式各樣口位任君挑選

這是很道地的印尼小吃

只有要機會來這一定得去路邊攤

品嘗這些小吃~~

當然有些餐廳也有提供

問問服務生或看看菜單上

就了解囉~~

很愛吃得我在這的生活

吃的超習慣~~

也能自己做出一兩樣不同國籍的食物

也許這就是環境慢慢改變我的

飲食習慣~~~

arrow
arrow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