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167

 

 三合一沖泡式燕麥白咖啡~~

來巴里島很多人都會買上一兩包咖啡

無論是自己喝還是送禮

都很方便~~

當然我是個懶人沒有磨豆機

沒有咖啡機~~出門在外

真得不可能每種小家電都買

所以每天喝咖啡的我只用一種方式

就是熱水沖泡~~

很多人都會說不是很便宜

為啥不自己煮咖啡喝哩??

第一我就喝一杯~~沒這樣多閒暇時間

就煮一杯給自己喝~~~

所以沖泡是很方便的方式

我個人有喜愛的咖啡粉

沖泡很方便

當然要嚐過很多種類的咖啡後

才會知道哪種適合自己

今天介紹的是白咖啡種類

這種包裝的三合一咖啡

通常對我來說偏甜~~

有人愛有人不愛

東南亞大部分都偏甜

我平常喝無糖的咖啡

只加入鮮奶

所以我則覺得甜度很高

自己可以調整加入咖啡粉

今天這種咖啡還有燕麥在裡面

讓我覺得很新奇~~~

燕麥對腸胃很好年紀大了

所以開始喜歡燕麥的口感

沒法只能健康考量~~~

當想要喝咖啡又想要有燕麥得健康

這種沖泡的咖啡還不錯

雖然喝咖啡自己加入燕麥也行

這都幫我們準備好的

熱開水一沖就能喝

也很棒~~

有機會看到此商品

真買來試試看

我喜歡白咖啡的味道

少了黑咖啡的苦味~~

自己加入鮮奶真得挺好喝得

健康和咖啡權衡下

這真是不錯的選擇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