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209 

水果蛋糕~~祝福孩子的爹身體健康萬事如意~~~

今天是孩子的爹的生日

雖然我們這些年

都不在他身邊

當然我和女兒一定不會忘記

這一天今天就和大家分享

這種懶人蛋糕食譜囉~~

想幫孩子的爹做上蛋糕

拍張照上傳當生日禮物

最近的時間

偏偏遇上女兒月考

這孩子需要很多時間

陪著他念書我就無瑕

一直在廚房玩耍

也沒時間去補貨

因為和我預計的時間有落差

只好去對面超市

買上一條土司

就這樣來做蛋糕囉

材料:土司三片切邊

草莓數顆切片

葡萄數顆鳳梨數片

奶油餡一碗

做法;土司片去邊抹上奶油餡

鋪上草莓片一層一層堆疊

這樣做三層後~~

開始每一邊都抹上奶油餡

最後放上你家冰箱有的水果

這就是我得簡單料理蛋糕

看到的也就是我想到的方式

就這樣做出這蛋糕還像樣

口感冰過後挺好吃

奶油餡夾著切片草莓真是爽口

不油膩的奶油餡配上吐司

也不會因為冰過一夜會有改變口感

看來這方式~~好吃萬分

雖然孩子的爹沒吃到

不過下回他來一定找時間

烤出好吃像樣的蛋糕~~

最近真得好忙~~

孩子忙碌

我也不好就一直說你去念書

只好陪著他

真的越來越大課業重

需要調適~~

不過還是得說~~

親愛的生日快樂

蛋糕已經讓我倆吃光囉

真好吃的蛋糕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~~簡易水果蛋糕~~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