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269

沙拉拼盤~~材料:你家冰箱有啥就拿出來切成差不多的形狀~~我沾優格檸檬醬~~醬汁作法:

原味優格一小罐 檸檬汁一顆 檸檬皮少許 糖少許半一半就好囉~~沾著吃挺好吃得~~配上炸雞這平衡一下~~

DSC_3110 

女兒要求的漢堡~~材料"漢堡麵包一份 對切拿去烤~~內餡:生菜 紫高麗菜 番茄 雞肉餅(這可自行製作或買現成的)

自行製作的雞肉餅:雞絞肉 一碗 雞蛋一顆 青江菜一顆 切碎後拌勻加入鹽巴 壓成圓餅拿去煎極可(一次可多做冷凍)

這樣就能都夾在裡面~~口味可以自行調整~~其餘醬汁就不用再加入~~若喜歡的人就自行加入美乃滋抹麵包囉~~

 

炙熱的夏天真是太過癮了

如同在蒸氣浴裡一樣

充足的陽光蔚藍的天空

偶而飄來燃燒的香味

這就是巴里島的夏天

也許大家都會說

巴里島不就是夏天

那是對觀光客來說

因為短暫的停留

還有冷氣不斷的吹著

一出無空調的地方

當然就是夏天囉~~

對居住在這得人來說

現在才是酷暑~~

坐著就全身汗珠

只要能躲太陽絕不去曝曬著

因位好燙喔~~~

哪有蔭涼往哪去~~

也許就是發呆亭的奧妙

不曝曬下

聽著發呆亭的木製風鈴聲

好美得天氣喔~~

若能不要這樣匆忙

也許會更好~~不過人生

哪是一直度假哩~~~

偶而在發呆亭坐著發呆一下

馬上也要換回現狀拉~~

所以我還是清醒的~~

天氣熱真得不想在瓦斯爐前

讓熱氣讓我更熱~~

更不願意再傍晚時分煮菜~

我壓根就要帶著墨鏡煮飯諒衣服

就知道我這多曬~~~

所以就只好把冰箱的菜

切切洗洗用成沙拉

冰得吃也好吃

配上漢堡也能有豐富的一餐~~~

熱我食慾會受影響~~

女兒似乎還好~~果然在長大~~

很容易餓~~一直說吃不飽

我只好一直煮一直煮~~

我都快熱暈了~~你還吃不飽喔

也不能怎樣這就是我的工作

做哪樣工作都一樣

一定會嫌棄~~不然就能離職

這份當媽的工作~~

嫌棄也得做不能離職

~~我還是來去發呆亭坐一下~~

放空一下~~以免壓力過大~~~

上課日我就是這樣趕趕趕

放假日就得陪著公主寫寫寫作業

真希望完全放鬆~~~

看來在巴里島真得很難放鬆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