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254  

應景囉~~不像樣也有七八分樣~~~

萬聖節到來Halloween 對來自台灣的環境

這種節日很少在過

現在台灣資訊卻很多可是

也多半是因為餐廳商家的活動

希望客人去消費

才會有這些節日

對孩子來說之前學校都會舉辦活動

讓孩子妝點好上學去

這兩年換澳洲籍校長後

不再舉辦這些活動

據悉校長說這是鬼節

不需要有任何活動

也許可能是教派的關係

總之也都正常上課

對我來說當然是好

可是孩子畢竟還是孩子

雖然這兩天印度教過年

他幾乎埋首在書桌前奮戰作業

現在不是大假期真的作業

很難少~~想想也是

十一月底的期末考轉眼又快到了

我只能在非常炎熱的天氣下

陪著女兒寫作業~~

下午趁著有空閒時間

看著那顆南瓜很久

好來動刀~~

我沒有藝術天分~~

只有幼稚園小班程度

所以女兒畫好蓋略我來刻

怕他割傷手~~女兒卻說

我在學校以前也刻過

我說這若失手就都是血哩~~

最後女兒沒動手刻他就在旁邊

妝點些字~~

萬聖節是孩子們開心的日子

在巴里島只有餐廳飯店商家

可能會有活動

當然很多地方都有PARTY

不過都需要入場費~~

所以今年就刻這應景囉~~

沒有PARTY的萬聖節

有著滿滿作業加上炙熱的天氣

那明天還煮個南瓜湯囉~~~

刻下的南瓜還能炒蛋

~~滿腦子只想吃得~~~真是無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