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6-24 16.25.51  

著名的海灘你想來~~別人也想阿~~那都是亞洲人也沒啥好訝異這是亞洲~~~

今天是回教新年我只能光字面翻譯

不是開齋節我只能更清楚知道

今天放假一天~~

不過越來越熱得巴里島

真是好熱情阿~~

這樣酷暑下的溫度

女兒依然做著例行性工作

寫作業滿滿得作業堆在哪

總之這就是他的工作

沒有甚麼好特別解釋

很久沒在部落格碎碎念

今天來念一下~~

巴里島有原始的美貌

不是住飯店能了解

所以一早我下水游泳去

~~蟾蜍在水底交配

害我不能好好游泳

邊游泳還得邊看他們倆在哪

好怕打擾他們~~~~(還是我偷窺)

昨天騎車快到家了蜥蜴逛大街

~~你不會看車嗎??

真是讓我驚慌失措

巴里島原始得美必須喜歡大自然阿~~

~~~~~

就像女兒怕蝴蝶蜜蜂蜻蜓一樣

我怕爬蟲類~~女兒怕昆蟲類

~~只能說還好沒有大VILLA

不然~~我倆可是每天尖叫就夠了~~

今天掃興得讓我沒好好運動

整個身體好像被阻斷啥一樣

~~這樣多年我依然不習慣

與大自然為伍

看見大家來都說巴里島好美

是好美阿~~只是哪都是人而已

你想去得別人也想去阿~~~只能這樣說了

更怪的是來自亞洲得我們

卻老愛喜歡說我不要去看到亞洲人的地方

特別是大陸人  不過連大陸人也不愛看到自己同胞

這是怎樣哩~~也許更不想看見有東南亞觀光客

全部在巴里島觀光區

就只想看白人嗎???全是洋人的地方

一定高尚嗎??

這是亞洲人的迷思~~全是亞洲人

就一定低俗嗎???

我真得不太了解~~~~

也許我認識的洋人真得真性情居多

不拘小節~~~

共存在一個地方和平相處

沒啥不好~~~

巴里島很國際化的鄉下

人人想來朝聖一下

哪得人都一樣~~沒有因為白人就高尚

非白種人就低俗這真的是

自己對自己得一種歧視

融合著多元文化

才是真正的和平~~

雖然我十個有十一個認不出我是台灣人

對我而言我早已習慣

這代表著我有濃濃得東南亞風

迷樣的長像對我不是壞處

一大早蟾蜍打擾我健身

所以我碎碎念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里島~~KUTA BEACH~~碎碎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