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Y0818

早餐都是這樣吃的~~~

SANY0878

早餐我還能變化出哪些款式哩~~我的手工芝麻麵包

這些年來真的是埋首在鍋碗瓢盆中

幾乎跟超市變成好朋友

三不五時都得去拜訪一下

就這樣這些年的歲月在柴米油煙堆理

翻滾著~~~~

早已失去在職場上的感覺

也忘記都市人上班的樣貌

現在的腳步只能跟著孩子跑

換言之就得重新成長一次

當然也沒不好

可是就是這樣漸漸得脫離

原有的生活圈很多年

也慢慢的脫離大家生活得範圍

我的腳步跟不上上班族的話題

生活全都不同了

有時連說上話都不知要說些啥

小小得範圍規律的生活

就這樣慢慢的覺得我

似乎沒在台灣生活

也慢慢習慣~~

現今科技發達~~

網路可以得到很多資訊

總是看見很多人在FB上寫上感想

不然就是在LINE~~~

這只能說小小的感想寫在FB

大夥就回應你也許尋求某些

心靈的平靜~~網路真是好的平台

對我來說看來看去

我也很懶得去看大夥五四三的FB

我似乎能隱居的生活不需要群體

慢慢的就是這樣的生活

讓我遠離了~~

若不是網路看來更像隱居~~~~

不喜歡人群不喜歡說話更不愛聊天

喜歡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度過

看看書雜誌~~游泳池是我最好的朋友

也許這樣沒人知道你在想啥

也許我要的就是這樣~~~

埋首在餐具理

念著跟以前不同文字的書籍

只想徹頭徹尾的豐富自己的內在

也許更孤僻~~~

這樣的我也許真得跟以往不太相同了

會不會老了也慢慢癡呆了

不接近人群~~~

還好我有個嘴巴關不上的女兒

在我旁邊嘰嘰喳喳著

也很慶幸他總愛跟我分享

他在學校所有的點滴~~

每天回家跟我報告從早到晚

他發生的任何事情

真的習慣只跟女兒生活

多個人我就覺得煩吵雜

~~年紀大了不喜歡吵鬧

想想多久沒跟好朋友家人好好相處

每年就只能回台灣時才能聚首

今年又十一月了時間好快

我依然埋首在鍋碗瓢盆中

好想好想~~~~~~~~~~~~

好想好想好想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早餐~~碎碎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