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003

手工初體驗的芒果優格冰淇淋蛋糕~~瞎搞得我~~上面寫得字~~不是巧克力~~難怪不會凝固@~@

DSC_0995

為女兒做上十一個蛋白霜水果蛋糕~~祝福女兒永遠健康快樂~~~~

DSC_1026  

切開的芒果優格蛋糕還不賴~能吃啦~~

十一月底通常的時間我倆非常忙碌

學校的期末考也都是這月底根十二月初

每年都得在奮戰中過生日

女兒不習慣也得習慣

五年級的課業果然繁重

陪著孩子念書真是得從頭來過

更換不同的語言陪著女兒複習

真的非常滿足的英文課程

~~念的超開心哩~~~~

也就是念不完解說不完

還要讓女兒熟捻所有的考試範圍

真的~~得下苦功~~~

因此我也練就一身好功夫拉~~

當然在這念書陪讀之餘

我得作回我的本分

就是煮飯~~

女兒生日都在炙熱的夏天中度過

南半球夏天真得很熱~~~~

因此女兒說幫我做個優格冰淇淋蛋糕

我只好硬著頭皮上網找食譜

在沒有充足廚具下

這個芒果優格冰淇淋蛋糕出爐了

裝飾蛋糕真的沒學過

只好這樣想像就這樣做

沒有多餘時間只好就這樣

當女兒放學看見蛋糕時

開心得掉下眼淚抱著我說

這麼忙一直要幫我複習作業還能

幫我做出這蛋糕真是謝謝媽媽

聽了~~好感動~~~

當然一早起床女兒不免俗的

第一句話~~謝謝媽媽生我養我

這句話從四歲開始就會說

果然洗腦奏效~~~

看著忙著考試的女兒

在考完大考後鬆一口氣

我也跟著鬆一口氣了

希望在未來的求學路上

你能更順遂

也期盼你能健康快樂的長大

滿十一歲了

媽媽的期盼越來越多

真是貪心的媽媽

相信你一定有自信可以完成

~~生日快樂~~天天快樂~~~

我知道有些時候天天快樂很難

特別是有我這個機車的媽媽跟著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