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3-21-08-19-09_deco  

一年一度的寧靜日即將登場

賣場的水果搶手的

大家都要堆成水果塔拿去廟禮祭祀

下星期一就是寧靜日(Nyepi)

這一天不能外出晚上不能開燈開火

因此很多人就會選擇離開

巴里島或是住進飯店去

其實在家也是一天不能外出

只是無聊些因為沒有廣播與及電視頻道

這些都會切斷讓你安靜的度過這一天

看來也只有宗教的力量才能

如此環保的過一天

寧靜日前兩天路上都會有

拜拜的隊伍若遇上

真的就堵車堵著~~~~

當然這一天巴里島國際機場是關閉的

對我來說我特別喜歡這一天

加上本身我喜歡安靜

所以更希望天天都是寧靜日

平常連孩子說話大聲點

我就會罵人請她說話小聲

我討厭說話大聲像鴨子^^

寧靜日前一晚也有遊行

這是很值得看的活動

了解巴里島印度教文化

能透過這個活動更容易了解些

巴里島的鬼都是很大隻

所以常常很多家裡的門口都是很矮小

常常想若身材過於大隻的人

真得很難進去^^

還好巴里島人都比較嬌小

有機會體驗一下不同的文化饗宴

巴里島寧靜日是個不錯的體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里島的寧靜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