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160 

照片來自免費雜誌可以免費印刷的^^

吃對很多人來是非常重要的一環

特別是出國遊玩很多人會爬文

問看有哪些必要吃的

也許出國旅遊飲食相對的

是了解文化的一部分

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

當地的雜誌上介紹著

巴里島三十種美味的餐點

當然我看完全文

不得不說吃是很個人口味的東西

適合我不一定適合你

可是多看看不一樣的食物

了解文化也不錯

至少這是最簡單的

當然此篇報導我吃過的只有兩樣喔

看來我還不夠深入巴里島的飲食

今天就先寫上UBUD區域的五家餐廳

1:Ibu Oka’s Suckling pig -------

Jalan Suweta,Ubud.

(這就是大家熟悉的烏布皇宮斜對面的烤豬飯)

2:Glow’s Raw Lasagna ------

Come Shambhala Esrare Ubud.

(這是西式口味義大利醬千層麵)

3:Pork Ribs----Naughty Nru’s ,Ubud.

(這也是大家了解的烤肋排在美術館對面的老店無論何時

都是高朋滿座~~創業的老闆已不人世

留下的美味讓大家懷念那位永遠坐在門口的老闆)

4:Bebek Betutu----Murni’s Warung ,Ubud

(這家式傳統的巴里島菜色

每道餐點都提供讓人夾齒留香的薑黃飯

與及香料雞鴨的美味)

5:Burrito----Sari Organik,Ubud

(這家餐廳標榜的是有機餐廳

好吃的一道菜是捲餅內餡包含著各種有機蔬菜

餐廳坐落在安靜的稻田邊上有著美麗的田園風光)

這些都是有名的餐廳

若有興趣再要詳細一點的資料

可以上網查詢

我再來幫大家整理區域分別寫出

巴里島的三十種美食

當然我再次說明吃是很個人的東西

建議大家參考看看

看個人需要去嘗試看不同的味道

只想透過大家不容易取得的資料我再做整理

分享給喜歡巴里島或是要來遊玩的人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