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3019

叉燒雞肉佐印泥豆餅&蛋捲蟹肉棒&花椰菜炒甜不辣&起司捲~~

DSC_3119

奶醬菲力魚塊佐小白菜&炒甜豆 &生菜沙拉&韓式炸雞肉塊~~

DSC_3188

蒜泥蒸蝦佐奶油馬鈴薯條&辣醬蛋&花椰菜&四季豆炒豆芽~~~

DSC_3272  

印尼辣醬烤雞腿佐生菜沙拉&四季豆炒豆芽&鹹蛋菠菜&燉牛肉塊&白蘿蔔

在這開學挺久了已經晃眼就兩個月了

女兒的作業似乎五年級了

只有增多在增多的趨勢

這樣也好讓他習慣念書和寫作業

只是每每耗掉太多時間

本來認為三點下課回到家會有很多時間

現在看來還好~~~

若兩樣作業這孩子就得花費更久的時間

去完成~~~若在上其他課程

鐵定七點多才能完成~~~

看著作業增多課業加重

女兒說好想回到五歲~~~我說??

這是幼稚園ㄟ~~

看著漸漸長大的孩子

一直在書桌前寫作業

其實想想這是剛念小一時候

我很期盼的~~可是當年都沒有

也好還小沒作業每天開心上學

挺好~~越來越大才知道作業

是要自己花時間去完成

念書也是自己想要才能好好念書

開始不習慣作業很多的人卻是我~~

小時候該好好玩越來越大隨著年齡

慢慢增加作業量讓孩子愛念書

這樣也許才是念書的本意

也不會抹煞掉孩子的樂趣

而我能幫忙得越來越少也該學著放手

讓他自己處理作業

真不懂才來找方式解決囉~~

隨著年齡增加

我只能準備著健康點的餐點

讓孩子吃得開心吃的健康

在這念書有念書的壓力

無法用三言兩語說盡~~

而我只能輔助希望孩子

開心快樂上學~~

至少他目前還是挺開心的在學校

每天去上課也是開心的事情

那我也得繼續我的每天送飯的日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~~午餐便當餐點~~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