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67  

印尼炒麵六千RP還加顆蛋超實惠~~約二十台幣

DSC_0061  

現榨柳丁汁四千RP約十二塊台幣~~^^

 

巴里島的物價上漲幅度挺快的

 

觀光區更是嚴重

 

當然印尼油價上漲後

 

萬物皆漲無可避免

 

原物料當然也是

 

兩三個月前的鮮奶一公升裝

 

也硬生生漲了四塊台幣

 

肉類更是~~雞肉現在

 

整隻雞大約一百塊台幣

 

當然這得雞沒有台灣的大隻

 

大約一公斤一隻~~~

 

雞胸肉更是貴得一公斤需要一百八台幣

 

牛肉也貴不在話下

 

印尼牛肉仰賴進口所以昂貴

 

當然相較之下魚肉便宜了~~

 

波動較小~~~

 

雞蛋原本覺得是便宜食材

 

看來也沒有一盒十顆也超過三十台幣

 

當然這都是超市的價格

 

可能傳統市場更便宜些

 

或是脫離觀光區原則上會更便宜些

 

就這樣真得自己煮飯挺昂貴的

 

偏偏成長期的孩子更能吃

 

所以我老覺得餐費越來越貴

 

可是總不能老吃外面

 

攝取的營養價值不同~~

 

外面口味偏重也不能這樣常吃

 

健康取像當然自己來

 

偶而懶惰時選這種經濟實惠的小店家

 

真得還不錯~~~

 

這家有著超濃厚的田園風

 

偶而還會有原始得味道飄過來

 

可是風很大我覺得還可以接受

 

現在吃飯我早已不要密閉空間

 

那全身食物得臭味我會受不了

 

可能我也習慣這種大自然為伍的感覺了

 

這家小餐廳坐落在田園邊

 

若不是熟悉的人不會覺得他是餐廳

 

我和女兒點上炒麵

一份六千RP約十八台幣

 

比路邊攤還便宜

 

路邊攤也漲價都一份七千RP約二十一台幣

 

我只能說這家有座位路邊攤價錢

 

真是很棒~~

飲料現搾柳丁汁四千RP約十二塊台幣

 

這樣的價錢能坐下來吃飯

 

不用洗碗盤真得還不賴

 

吹吹風放空一下

 

最近壓力很大莫名的氣總是散不去

 

希望怒火能快快隨風散去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~~巴里島超值田園餐廳~~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