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207  

對我來說十分鐘就能搞定這些還不錯~~能在一大早快速上菜挺棒哩~~~

每天都得準備早餐我真得黔驢技窮了

冰箱裡的基本食材不可能像餐廳一樣

所以早餐只能變化出這些

希望女兒攝取多點蔬果也不希望

吃下過油膩的東西

這份早餐對女兒來說還不錯

正在長大得孩子

食量很大這一份女兒吃得精光

無論假日與否我都會準備早餐

以前假日都隨便吃個麵包了事

現在女兒這樣吃都不太夠

只好就這樣煮煮煮

也只能說女兒飲食習慣

比較西化這樣的餐點

女兒也很愛吃

我問著女兒說媽媽變不出花樣了

女兒說別變了這樣就很好

希望囉~~他常常吃幾天後

就要我改變餐點

不過唯一不變得~~

就是一定要有馬鈴薯

這真的和東方文化不太相同

可是我依然住在亞洲哩~~~

好囉喜歡就好~~

希望女兒吃得開心健康上學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~~早餐餐點~~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雞蛋花下的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